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

十穀米推薦 食品 功效 十穀米哪裡買

十穀米推薦


十穀米推薦

身邊的好友都知道我有吃十榖米的習慣,
說到吃十榖米推薦的緣起呢,
得從遙遠的國中時期說起了,
升上國中後可能因為有讀書壓力吧,
開始有便祕的問題,
甚至嚴重到去看醫生,
醫生說要多運動,
我都沒時間讀書哪來時間運動啊!!!
看我面有難色的醫生好像也懂了這對我來說是件很困難的事,
就繼續說了『那推薦你多吃點十穀米吧!』
從那之後家裡的飯就換成了十穀米
一開始爸爸因為吃不習慣抗議,
但之後也被十榖米的好處所收服。
十穀米究竟有多神奇呢

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十穀米推薦
所謂十榖有:紅薏仁、芡實、蓮子、糙米、小米、黑糯米、小麥、蕎麥、燕麥、麥片。
而根據科學分析這十榖成份有一百多種健康的成分:
維生素B群(B1,B2,B6,B9,B12)、C、A、E、K、D,
礦物質(鈣、鐵、鎂、鉀),微量元素(鋅、鉬、錳、鍺),
酵素,抗氧化物、纖維素、氨基酸、生物素......
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啊
好啦這樣看大家會沒有什麼感覺,
讓我換一種方式來說十榖米推薦的原因,
除了我的便秘外,
十榖米還對降血壓,降膽固醇、高血壓、皮膚病、失眠、口角炎非常有效,
這樣說是不是更明瞭了啊~
重點是沒有副作用喔,
只要把平常吃的白米換掉十榖米就有這麼多功效,
我覺得投資報酬率很高啊!

即使當初便秘的問題已經解決了,
我們家都還是繼續維持吃十榖米的習慣,
誠心推薦大家吃十榖米喔!
附上我習慣購買的十榖米推薦連結

http://www.organic-rice.com.tw/
大家可以去逛逛喔~
十榖米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