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

有機長秈米營養成分 哪裡買

有機長秈米

有機長秈米

最近看我朋友精神總是不濟,
他說是他媽媽原本就有糖尿病,
最近因為不小心感染住院了。
他語重心長得跟我說,
糖尿病真的很可怕要多多注意啊。
我看他深深的黑眼圈下凝重的眼神,
再想起我那個愛吃甜食的媽媽,
突然覺得事情緊急刻不容緩啊,
我便上網搜尋了許多預防糖尿病的方法,
但我知道我媽很懶,
太複雜的事她是堅持不久的,
所以必須找一個很簡單就能達成的方法,
把平常吃的米換成長秈米這夠簡單了吧!定案!
長秈米因為糖分含量低,
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,對於預防糖尿病也有一定功效。
長秈米還有養胃和脾、溫和止泄之功效。
既然是爸媽要吃的東西就要挑比較好的啊,
所以我就買了有機長秈米回家,
爸媽吃了反應也不錯。
但由於我不住家裡,
所以現在我會從網路下單直接宅配到家裡,
媽媽只要負責收貨就好,
這也算是在外游子能盡一點孝道啦~
附上有機長秈米網路連結
它們家的米都有產銷履歷可以很放心喔~

有機長秈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