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

有機米品牌推薦-花蓮永續農場

有機米品牌推薦

有機米品牌推薦

有機米品牌推薦

自從當了媽媽後,
變得很注重健康,
而且是"小孩"和"老公"的健康。
煮飯的時候除了注意營養均衡外,
連食材的來源也都會注意,
不然現在新聞報導黑心食品這麼多,
如果我的小孩老公吃下去的是什麼餿水油、毒雞蛋,
光想就就覺得可怕。
所以現在我都會買有機食品,
雖然比較貴都是比較有保障啊,
最近我習慣買的有機米品牌竟然從超市下架了!
所以我就開始找其他有機米品牌推薦的。

我開始問身邊朋友有沒有有機米品牌推薦
發現其他大家都沒有買有機食品的習慣耶!
我瞬間變身有機食品宣導大使,
跟朋友說現在食品有多可怕、買有機食品的必要性,
朋友都笑說我是不是有收取介紹費呢。
雖然我可能嘮叨了點,
不過我也是為了你們的健康著想喔。

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發現的有機米品牌
→ 銀川有機米 http://www.organic-rice.com.tw/
有機米品牌推薦
銀川有機米是來自好山好水的東部
大家都知道東部是一塊淨土
種出來的米都有來自東部的純淨氣息呢~
它們產銷履歷都很完整
讓米從稻米到飯桌的過程全部透明化
不會擔心吃到假米喔